Grimm_鱼渣

一只咸鱼罢了。

放一个小片段..


*先说好哈,我的尿性就是爱狗血,爱雷...

*大噶新年快乐,我就不打tag了

江澄躺在床上,此刻正忍受着几乎把他的心肝都摧毁碾烂的痛苦。黑色的兔绒毛衣被扯坏紧松,松松垮垮地挂在肩膀上。细眉紧皱,杏目尚包着两包晶莹的泪珠,江澄咬着下唇勉强忍住呻吟,他实在痛得不行,蜷成一团以后额上冷汗密布,恨不得马上痛晕过去可以暂时远离这摧心肝的痛。

魏婴点燃一根香烟,好笑地看着把自己困在被子里的江澄。他凑过身子粗暴地扯开江澄的被子朝他吹了一口烟雾。

“江澄,”魏婴压住被子下的人,如愿听到一声闷哼,“你最喜欢这个牌子的烟,是不是?”

因为这烟也是江枫眠最喜欢的。

“魏婴....”

“算了,我知道你不喜欢我。”魏婴正起身子,翘起腿晃着小腿悠闲地抽着烟,“我知道你以前就老是嫉妒我。”

“江叔叔喜欢我更多,虞夫人又老是骂你...”


“你肯定不服气对吧,江澄?”轻浮的调笑终于惹恼了江澄。
江澄突然爬起来揪住魏婴的衣领把人扑倒在地。


“你真的以为...以为我不敢告你吗魏婴。”江澄揪住魏婴的衣领,一滴汗砸在魏婴的脸上。



“是吗?”魏婴调皮地歪了歪头,朝江澄眨眨眼,“告诉蓝湛?告诉蓝涣?”



“魏婴,你真的是一个混蛋!”江澄举起拳头正要砸下却突然停在了半空。



魏婴猛地坐起来推开江澄,江澄倒过去头撞在桌角发出实实在在的一声闷响。



“江澄,你到底要怎么跟那对双璧说呢?说你被歹徒强暴?可是你不是那种柔弱的Omega,我们都知道。”魏婴拍拍身上的灰,好整以暇地看着匍匐在地的江澄。




“我会告你强jian的魏婴。我一定会告你的。”

评论(15)
热度(54)

© Grimm_鱼渣 | Powered by LOFTER